4歲女童慘遭母友人凌虐致死 埋屍山區

陳凱生 周大翔 林志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爆發四歲女童被殺害棄屍的驚人命案!有煙毒前科的陳姓男子,疑似嗑藥後虐待同住友人的四歲女兒致死,事後還把女童屍體埋在自己在名間鄉的老家附近。南投檢警收到線報,在今(3)日上午挖出女童遺體,並且進行相驗,但女童死亡時間還有相關案情都還要釐清,目前檢警帶回陳姓兇嫌和女童母親兩人初步坦承犯案,但許多細節交代不清,警方還在持續深入偵辦當中。

光頭穿灰色背心的男子就是殺害同住友人四歲女兒,之後還棄屍的陳姓兇嫌!他被警方帶到南投縣名間鄉八卦山區的這一處民宅附近,檢警找到陳姓兇嫌埋屍的地點,挖出女童遺體,因為當地就是兇嫌的老家,還有親戚說,之前就看到兇嫌在附近挖洞、埋東西。陳姓嫌犯叔叔VS.記者說:「他在那邊挖一個洞,在那邊就是了,他挖的時候,你沒問他在做什麼,沒有沒有沒有,我們不會挖的,壞孩子我們就不想跟他說話。」

跟據了解,陳姓兇嫌有煙毒前科,他原本和女童的父親就是朋友,女童原本讓家住台中的阿嬤帶大,但今年五月,女童被母親帶走,跟陳姓兇嫌住在一起,陳姓兇嫌疑似嗑藥虐童,隨後棄屍,把女童遺體埋在自己位在南投八卦山區的老家附近,檢警在八月接獲檢舉,持續追查才破獲這起殺人棄屍案,南投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吳錦龍說:「我們開立拘票,拘提兩人到案,那加上涉嫌的對象總共帶到三人,來進行後續的查證。」檢警同時搜索了五個地點,帶回陳姓兇嫌和女童母親,兩人初步坦承犯案,但警方還在釐清犯罪動機和相關案情,而警方找到女童遺體的前一天,剛好是女童生日又是中元節,似乎冥冥之中自有定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