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家檢疫竟趴趴走遭檢舉 康軒董座致歉:接下來絕對遵守

居家檢疫竟趴趴走遭檢舉 康軒董座致歉:接下來絕對遵守 | 華視新聞
(翻攝康軒網站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,因為居家檢疫中趴趴走,還到公司開會,公司主管家屬擔心成為防疫破口檢舉,新北市衛生局證實有此事,並宣布將會開罰他10萬到100萬元不等,並送集中檢疫強制安置。

居家檢疫趴趴走 李萬吉:尊重衛生單位處理

據了解,李萬吉從中國返台後,須居家檢疫14天,不過他竟然沒有遵守相關規定,擅自跑出去運動,甚至還到公司開會,公司主管家屬擔心成為防疫破口,因此檢舉。

事情爆發後,康軒也發表聲明表示,因李董事長赴大陸洽公近兩個月,於集團總部這邊積累甚多重大決策及公文待決辦,因此,於回台後想利用前兩天儘快將之處理好後,再安心完成居家檢疫。

康軒說:「對於未能徹底遵守相關防疫措施,李董事長認為自己作了不好的示範,也讓所有關心疫情的朋友擔心了!李董事長對此感到十分抱歉,他會完全尊重衛生單位對於這次事件的處理決定,並保證接下來會絕對遵守相關防疫規定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