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驚悚車禍! 老翁遭撞死遺體破碎

蕭雅心 鍾孟翰 陳信仁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枋山鄉台一線448.5K路段,昨(9)日深夜發生一件驚悚死亡車禍!一名行動不便的66歲老翁穿越道路時,突然遭2輛疾駛的車輛撞擊後輾過,當場死亡。而肇事拖板車駕駛不但沒停下查看報警,還加速逃離現場,警方連夜逮捕跑到台東太麻里的駕駛;重回事發現場,居民說路口沒設紅綠燈,經常發生車禍,也沒有監視器,對大家很沒有保障。

9號晚上10點多,一名老翁,在台一線被撞,警方架起三角錐,等待救護支援,不過老翁當場死亡,但是現場當時沒有留下任何影像,誰是肇事車輛,警方初步調查。當時,66歲老翁準備穿越道路,先被白色轎車撞上,再被拖板車輾斃,員警一路調監視器,追回跑到台東的拖板車駕駛,白色轎車駕駛也到案,要釐清事故責任。

枋寮分局第四組組長謝漢忠說:「目前肇事車輛雙方均已到案,有關兩部車輛肇事責任,本分局針對目擊證人及現場相關跡證,持續調查釐清中。」因為沒有影像,所以兩台車肇責還要釐清,但老翁慘死輪下,讓親友都不勝唏噓。

因為這裡發生意外不是第一回,當地居民說,這個路口長期沒設紅綠燈,又常有大卡車高速通過,出門都很擔心。記者VS.當地居民說:「很危險啦,(常發生車禍嗎),很常啊,很不方便啊這邊沒有路燈,有時候轉彎看不太清楚。」居民希望,相關單位能聽到大家的心聲,盡快裝設交通設備,否則難不保,下一回又有人,會不會跟老翁一樣,無辜慘死輪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