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歲婦晨運遇劫 遭貨車倒車輾斃

王詩涵 蕭鈺燁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發生貨車倒車撞死晨間運動婦人意外!台中市東區樂業南路上,凌晨三點左右,一名貨車司機倒車進蔬果行,結果撞倒一名晨運的71歲婦人,還輾過她,而司機稱他是下車後,發現車頭底下出現一雙腳,才驚覺輾到人,婦人被救出後,已經沒了呼吸心跳。

凌晨三點,71歲婦人沿著路邊行走,當時一輛貨車正在倒退,要開進蔬果行,沒發現婦人就在後方,直接撞倒她,還輾過去。肇事司機說:「我要進來疊貨,開進來才發現裡面有人,(沒看到就對了)沒啊就是都沒有啊。」貨車司機稱,他下車才發現撞到人,而救護人員到場,為了抬起車子,出動千斤頂,大家全趴在地上救援,最後人雖然救出,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東區分駐所所長魏綉薌說:「旁邊是一個國小,她可能是不是要繞到國小裡面,去做運動。」

警方調查,婦人就住在蔬果行附近,疑似早起要到蔬果行旁邊的國小運動,東區分駐所所長魏綉薌說:「過失致死的部分,我們還是會案件移到地檢,由地檢檢察官去做一個裁罰。」警方說,貨車倒車時,駕駛除了要自己注意後方狀況,也應該要找人協助指揮,而早起運動的民眾,因為天色昏暗,最好穿鮮豔的衣物,並攜帶會發光的物品,走路同時提高警覺注意來車,避免類似意外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