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旅車遭轎車側撞 飛越水溝撞電桿

黃種瀛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和美鎮一處鄉間小路,發生汽車互撞事件,兩台車在十字路口,疑似沒有減速禮讓,導致其中一部休旅車,被另一部轎車撞擊,休旅車飛越水溝,撞上電線桿,女駕駛右手不斷抱著疼痛的胸口,轎車駕駛則是頭部撕裂傷送醫,還好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休旅車行駛在鄉間小路,正要經過十字路口,突然右邊橫向衝出一輛銀色轎車,撞上休旅車,休旅車整台車飛越水溝,撞上電線桿,右前方車頭全毀,轎車的機油則是漏了一地,救護車抵達時,休旅車女駕駛下車,右手不斷抱著疼痛的胸口,表情痛苦,而轎車駕駛還坐在駕駛座上,痛得無法下車。

記者VS.目擊民眾說:「(當時撞擊聲很大聲嗎),很大聲真的超大聲的,看到一個阿伯在(車)裡面臉部流血,我是把阿伯拉出來。」幸好兩名駕駛都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調查,這處十字路口,休旅車方向是閃光紅燈,轎車則是閃光黃燈。

和美交通分隊小隊長王志民說:「沒有依規定讓車,及未依規定減速慢行通過。」休旅車抵達路口前,都還沒看到橫向來車,卻在過路口時被撞上,究竟雙方當時車速有多快?警方還在釐清肇事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