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撞機車20歲女亡 駕駛稱有吃安眠藥

蕭雅心 榮昊北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旗津27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一名20歲剛畢業的女生晚間和朋友騎機車雙載去旗津玩,剛騎出過港隧道就遭到後方轎車追撞,當場飛了出去,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宣告不治,可是肇事駕駛竟然向警方供稱,他有吞安眠藥,讓死者家屬無法接受,淚崩控訴吃了藥為何要出來殺人,而醫師也提醒,服用這類藥物可能產生注意力不集中等副作用,開車或操作大型機具都有風險。

被害人母親說:「我再也聽不到她叫我一聲媽媽。」一手拉拔大的寶貝女兒才剛畢業就這樣被撞死,媽媽心碎淚崩,一張張女兒笑的天真開朗的照片,往後再也看不到。

27日當晚,才滿20歲的女兒和朋友雙載到旗津玩,好端端騎著突然被後方轎車猛力追撞,兩人當場噴飛,女兒頭部撞到送醫宣告不治,中洲所長洪任宏說:「該名駕駛自稱他有服用安眠藥物,造成精神恍惚。」

重回事發現場,護欄被撞凹,肇事車輛車頭全毀,機車也變形,可見撞擊力道之大,被害人母親說:「他說他只是恍神,恍神了你吃安眠藥恍神喔,你跟我講這樣我怎麼能接受。」

被害人是20歲的高小姐個性乖巧,由單親媽媽拉拔他和姊姊長大,可是如今無辜被撞死,肇事駕駛供稱吃了安眠藥,怎麼還能上路?大同醫院家庭醫學科主治醫師陳勇良說:「吃了安眠藥也有可能沒有睡覺,沒有睡覺還是會精神不濟,這些藥物的副作用等等加總在一起,就會導致他注意力不集中等等,在操作這些大型機具或是開大型交通工具會產生一些風險。」

在過去就發生過不少服用安眠藥後開車上路釀禍的案例,一條寶貴性命無辜逝去,讓家屬悲慟萬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