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坡過彎恍神撞2車 轎車翻覆4人傷

黃種瀛 蕭鈺燁 林品鑫 巫召清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開車真的要很專注!清晨6點多,一輛轎車經過苗栗頭份一處下坡彎道,連續碰撞停放在路旁的兩部汽車,轎車當場翻覆,車上的駕駛和乘客3人自行爬出,幸好只受到輕傷,駕駛經調查沒有酒駕,他供稱一時恍神肇事,這下他不但撞壞自己的車,還要賠償另外兩部車的修車費用。

轎車經過下坡轉彎路段,但轎車沒有順著彎道前進,幾秒後,撞上停放路旁汽車,巨大撞擊力,轎車當場翻車,還在地上橫轉了一圈,一旁民眾被嚇了一跳,被撞車主說:「(鄰居)說我的車被撞了,出去看就是被撞成這樣。」

停放的兩部汽車,車身被撞得多處凹陷,肇事的轎車駕駛和乘客,從四輪朝天的車內爬出,雖然只受到輕傷,但也飽受驚嚇。警方調查轎車駕駛沒有喝酒,他供稱下坡路段恍神,沒有注意前方路況而肇事,結果撞壞自己的車子,還要賠償另外兩部車的修車費用。

另外台中一輛公車,晚間在霧峰四德路,越開越偏斜,最後撞上路旁燈桿,民宅屋主說:「我整個雨棚架子還有狗籠,都被撞倒了。」霧峰交通小隊長王世建說:「他覺得暈眩,覺得眼前一片黑暗,然後就碰撞到電桿。」,現場一片凌亂,公車擋風玻璃碎裂、車頭凹陷,號誌桿底座也被撞歪,駕駛和車上3名搭車的女高中生,分別送醫,幸好傷勢都不嚴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