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從外側車道左切 貨車閃避翻覆

王詩涵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機車亂切車道,真的害人害己!台中一位67歲男騎士,騎車在烏日區五光路上,突然的從外側車道直接違規左切,導致後方一輛貨車,沒想到轉彎幅度過大,因此翻車。貨車一個左閃,翻車,駕駛趕快打開車門,貨車駕駛說:「拜託沒在看路喔。」

真的是嚇到了,因為貨車駕駛他,當時好端端開在內側車道上,結果突然,一位騎士從右邊外側車道上直接左切過來,貨車駕駛當下反應就是,直接把車子往左閃,結果導致翻車,附近居民說:「開車的也沒事,只有車子我看有毀損。」附近居民說:「聽到煞車聲他開過去翻車。」

幸好貨車駕駛沒事爬出來,而違規的騎士沒被撞到也沒事,烏日交通分隊分隊長蘇于真說:「(貨車駕駛)為了閃避葉姓騎士,也左轉導致轉彎幅度過大翻覆。」警方調查,原來騎士的家就在對街,他疑似貪圖方便,想要橫越馬路回家,釀成車禍,還好雙方都沒受傷,只是這條路大車多,機車族這樣騎車說轉就轉,真的是很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