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爆槍響2中彈 槍手行凶後主動投案

林仙怡 翁乾晃 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國慶連假的前夕,新北市新莊路上驚傳槍響!昨(8)日深夜,有民眾當場聽到槍聲,隨後看見中槍的男子倒在地上呼救,流彈還波及一名路人,不過開槍的郭姓嫌犯,主動到新莊分局投案,根據警方表示,疑似是嫌犯不滿被債主毆打,開槍尋仇,幸好兩名傷者都沒有生命危險,,警方也將郭姓嫌犯,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偵辦。

槍擊案郭姓嫌犯VS.記者說:「你為什麼要開槍,你知不知道你波及到一個,未成年少年。」被問到為何要開槍,郭姓嫌犯不發一語,被帶進警局,而事發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,鑑識人員仔細蒐證,將地上遺留的彈頭留存,深夜在市區驚傳槍響,讓目擊的民眾,都嚇壞了。民眾說:「有兩聲槍響,然後就以為是甩炮什麼的,當事人告訴我們是受到槍的波及這樣。」

根據警方掌握的消息,郭姓嫌犯帶槍當街尋仇,朝羅姓男子開了一槍之後,流彈卻波及另一名少年,幸好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,新莊偵查隊長林子翔說:「大概三個月前,他(嫌犯)疑似被這名羅姓男子動手毆打,所以他心生不滿,晚上拿著這把手槍去,在新莊路211號前,發現被害人出現以後,他拿著這把手槍,朝他的左大腿開了一槍。」

為了一萬元債務,演變成槍擊案件,警方除了要追查槍枝來源,也將嫌犯依殺人未遂罪,移送偵辦,但被波及的少年相當無辜,面對天上掉下來的橫禍,實在防不勝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