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家健身房外遇襲 館長中3槍哀嚎

林仙怡 張肇元 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知名網紅「館長陳之漢」今(28)日凌晨驚傳在健身房門口遭到槍擊,一共中了3槍,在他倒地之後還立刻開直播,只見他發出痛苦的叫聲,還說如果他不幸死了,希望大家可以照顧他的妻兒,但事發後一名劉姓男子主動投案,警方也確認他就是日前騷擾館長的人,偵訊後將他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。

館長陳之漢身中三槍倒在地上,還立刻要求身邊的人幫他開直播,館長陳之漢說:「如果這次我不幸死的話,請大家一定要傳承我的精神,請大家照顧我的老婆跟小孩,拜託大家了。」

真實的槍擊案件就發生在今天凌晨,當時陳之漢在林口的健身房剛結束直播,走到大門口準備離開,沒想到這時一名男子突然衝上前對他近距離開槍,之後逃離現場,陳之後中槍之後立刻倒地,在一旁的人員協助包紮時,還不斷發出痛苦的叫聲。林口偵查隊長薛光明說:「陳之漢館長他的右手臂及右大腿有遭開兩槍,總共是開三槍兩槍中彈。」

槍擊案件發生後,一名23歲的男子主動到派出所投案,警方調查後發現,他就是日前曾騷擾過館長的劉姓男子,記者VS.劉姓嫌犯說:「為什麼要開槍,不是很愛館長嗎,為什麼要開槍,是因為不滿館長說要告你嗎。」

初步了解,劉姓男子疑似不滿當時館長對他態度不佳,才到健身房對他開槍,而且投案時身上還帶有濃濃的酒味,至於槍枝來源,警方還要再釐清,也依照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到分局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