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凌晨被連開3槍! 手.腿中彈倒臥血泊

李明威 黃佩華 劉俊男 林仙怡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知名網紅「館長陳之漢」,今(28)日凌晨在自家的健身房門口被近距離開了三槍!館長的手被貫穿,大腿和小腿也都有子彈彈頭卡住,傷勢嚴重;幸好送醫手術後,狀況已經穩定下來。開槍行凶的嫌犯,在案發後就到派出所自首,疑似想獲得減刑,但因為已經被警方掌握身分,只能算投案,目前朝殺人未遂罪嫌偵辦。

館長陳之漢說:「幫我做直播拿著照我。」網紅館長陳之漢,身中三槍倒在地上,朋友幫忙加壓止血,他還不忘開直播;就連醫護人員趕來,直播也沒停掉,初步包紮的過程,通通都讓網友即時掌握。館長陳之漢VS.醫護人員說:「移到床上可以嗎(我沒有辦法動),大家幫忙(啊)。」

28日凌晨2點多,館長和朋友才剛踏出健身房,上車準備回家,門都還沒關,歹徒就衝上來,目標館長,一連開了三槍!陳之漢除了右手臂,被子彈給貫穿,右大腿也粉粹性骨折,子彈還卡在右小腿;嫌犯拔腿狂奔跳上計程車到派出所,說是要自首,但連名字都不肯透露,說要等律師到場,才願意供述開槍的過程。

記者VS.嫌犯說:「為什麼要開槍,你不是很愛館長嗎為什麼要開槍,是因為不滿館長說要告你嗎。」原來,這名23歲的男子,之前曾經騷擾過館長,被直播曝光後,一度被肉搜。林口警分局分局長陳保安說:「劉姓嫌犯因為日前騷擾館長,口角糾紛以至於心生不滿。」

身上帶有濃濃酒味的嫌犯住內湖,全程搭同一輛計程車,來到林口埋伏1小時,趁館長身邊沒人的時候開槍再投案,整起案件依照殺人未遂罪嫌偵辦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