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網路聲量高 評價正反兩極化

陳又寧 羅大偉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次被開槍的館長陳之漢,是個名副其實的網紅,每到選舉政治人物都搶著要跟他同台爭取曝光機會,雖然網路聲量高,但卻也因為大砲性格,經常針砭時事,與不少人結怨。包括網紅陳沂、還有曾因在直播罵髒話,被李婉鈺提告妨害名譽,爭議也是不少。

躺在地上的館長不斷哀嚎,但痛苦的他還不忘記開直播,館長陳之漢:「我中了兩槍,希望大家,如果這次我不幸死的話,請大家一定要傳承我的精神。」

就算痛也要跟粉絲說話,但其實會被開槍也是因為他開直播,館長陳之漢說:「讓我摸一下嘛,你就一直摸我的胸部,摸我的手,你手沒有停過嘛。」

身為網紅的館長,什麼大小事都在直播跟網友對話,這幾年一夕暴紅,就是因為他敢嗆敢說接地氣。

傳播學者鈕則勳說:「他針砭時事,有他自己本身的一些風格,時不時的話 還會有些三字經的露出,時不時的話還會有一些三字經,所以呢很合網友的一些胃口。」

館長陳之漢說:「這樣啦,口頭禪啦,X 有夠扯有這種的,李小姐你要選舉了,你不要炒新聞。」

什麼都敢罵,什麼都敢說,讓館長換來一批鐵粉,但也碰上官司纏身。2019年他因在直播罵李婉鈺髒話被因妨害名譽起訴,賠償100萬元,當時他出庭還有大批粉絲到場聲援,但就算是負面新聞絲毫不影響他人氣。

館長 陳之漢說:「我這邊,我也被大陸封台,本來在大陸是看的到我的。」

館長陳之漢說:「關於你爸爸貪汙的事情,今天剛好有這個機會,可不可以請其邁兄,跟社會大眾講一下。」

就連政治人物都搶著跟他合作,傳播學者鈕則勳說:「網路上面一種換粉的效果,政治人物的粉變成館長的粉,那館長的粉也變成政治人物的粉,兩者之間就有一種 相互拉抬的可能性。」

雖說館長賺來了高人氣,但發言爭議也不少,在網上正反評價兩極,這次開槍事件也因直播而起,只能說網紅在賺取關注時,說錯話也可能惹禍上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