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沙灘驚見「2男2女活春宮」涉公然猥褻!警追查中

墾丁沙灘驚見「2男2女活春宮」涉公然猥褻!警追查中 | 華視新聞
(合成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徐筠庭 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國慶連假從今(9)日開始,不少民眾都跑到了觀光景點,想要放鬆一下,不過這類型的「放鬆活動」可能已經觸法!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自己在屏東墾丁南灣的沙灘上撞見兩對外籍男女正在「打野戰」,這「活春宮」的景象讓網友嚇一大跳,迅速引發討論。對此,屏東警方也有最新回應。

誇張!墾丁南灣沙灘驚見 2男2女「活春宮」

連假想要放鬆是人之常情,可是做這種可能觸法的行為就不太恰當了!有名網友今凌晨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指出,自己到了墾丁南灣看到野戰,主角是外國人,2男2女,自己很想錄影,不過時間已經半夜12點半,沒有燈,錄影整個畫面都是黑色的。雖然沒影片,但該名網友還是上傳了近10張照片。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在空無一人的沙灘上,有兩對外籍人士正自顧自地進行性行為。

(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(翻攝臉書爆廢公社)

活春宮的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都是沙,很痛吧...」、「不會感覺沙沙的嗎」、「這麼刺激?沒有蚊子嗎?」,還有人開玩笑地說:「國慶煙火太早施放了」、「這是國際禮儀大驚小怪」、「好險當年我沒被拍」等。

恆春警追查4人身分中 已涉公然猥褻罪

事實上,這樣子的行為已經觸犯了公然猥褻罪,屏東恆春警方今日上午表示,在凌晨發現貼文後已經趕到事發現場,不過這4人已經離開,而當事人應該是外國遊客,正在追查4人身分,將依法究辦。警方也提醒,此案涉及《刑法》第234條,意圖供人觀覽,公然為猥褻之行為者,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9千元以下罰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