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美館大白天野戰遭錄瘋傳 男主角被逮下場出爐

南美館大白天野戰遭錄瘋傳 男主角被逮下場出爐 | 華視新聞
台南市美術館二館。(翻攝台南旅遊網官網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美術館二館在去年9月間,被爆出有情侶在光天化日下,疑似在戶外露台上演「活春宮」,並被直擊民眾錄影,引發網友瘋傳;事後,影片的男、女主角被警方逮捕送辦,案經檢方起訴,發現男子2年前就曾因公然猥褻被起訴,這次則被台南地院判處拘役20天,可易科罰金2萬元,女子則予以緩起訴處分。

南美館成「活春宮」 影片外流網熱議

「大白天這樣好嗎?」有網友在去年9月30日於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貼文,表示在台南美術館外的露台上,看見有一對戴著黑色口罩的年輕男女上演「活春宮」,並且還「換地點、換姿勢」,脫序行為引發網友熱議。

南美館驚見男女在戶外上演「活春宮」 。(翻攝臉書爆料公社)
南美館驚見男女在戶外上演「活春宮」 。(翻攝臉書爆料公社)

躲監視器死角野戰 情侶下場出爐

消息一出,館方證實有民眾通報館方並報警,但館方人員與警方趕抵現場時,已不見這對男女,猜測他們停留時間應該不到10分鐘。館方也說,南美館二館有53座樓梯、平台也多,發生地點位在戶外樓梯連接平台的轉角,屬於室內與監視器的死角,平時都有保全人員巡邏,如今發生這不雅情況,承諾今後會再加強巡邏。

事後,警方循線查獲這對男女,並在訊後依照妨害風化罪嫌送辦。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男子2年前曾因公然猥褻被判緩起訴處分,這次台南地院審酌男子犯後坦承犯行,且考量其犯罪動機、手段及其智識程度、家庭狀況等,認他犯公然猥褻罪,量處拘役20日,可易科罰金,女子則緩起訴處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