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高中生搭小黃 運將輕浮摸髮漲車資

莊明憲 李詩健 樸星宇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有五位勇敢的女高中生要替自己申張正義,她們前(9)日傍晚從假日花市搭計程車要回家,上車後駕駛卻開始語帶輕浮,還說要載她們去KTV,要灌醉這群女同學,甚至一度撫摸坐副座女同學的頭髮。車資還以人多為藉口變相加價,從175漲到三百元,最後還被同學們發現,這位駕駛的執業登記已經過期七個多月,現在女同學們將這名駕駛告上警局,要替自己討公道。

在新竹假日花市看完展覽要回家,但這五位女高中生卻疑似碰上心懷不軌的計程車司機,她們說一上車司機就彷彿在身家調查,從家住哪讀哪間學校有沒有男友越問越仔細,問題也越來越輕浮,甚至還一度對坐前座的女同學有肢體接觸,乘車女同學說:「他說要把我們載去KTV要把我們灌醉,摸她頭髮問她家住哪裡。」到了目的地想下車司機還一度找藉口不讓他們走,最後甚至直接坐地起價要多收錢。

乘車女同學說:「原本跳表是175,下車的時候他說因為我們五個人,所以說要加成說要跟我們收三百。」但車子明明就是六人座根本不需要加價,女學生們更發現,這位李姓駕駛的執業登記已經過期七個多月,根本是違規載客,新竹市東門派出所所長吳俊明說:「我們依照少女所提供的訊息跟車號,我們會通知涉案司機到案說明。」事隔兩天女同學不再忍耐,為自己出一口氣將駕駛告上警局,也希望不要再有其他人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