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不耐久候! 7醉漢砸店爆肢體衝突

張政慧 張書銘 樸星宇 宜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這間開了近70年的早餐店,平常四點就開始營業,除了常見的蛋餅、豆漿,還吃得到焢肉飯、排骨湯,是附近夜貓族的最愛。但昨(17)日清晨五點,有群醉漢到店裡,疑似不耐久候,竟然拿起雨傘跟鐵椅就往店裡砸,爆發肢體衝突,老闆娘還一度被推倒在地,也受了傷,警方也循線在三小時內就迅速逮到嫌犯,並宣布破案。

酒後續攤,但這群人卻在宜蘭這間早餐店對著老闆大小聲,清晨五點天都還沒亮就吵成這樣,朋友一到齊,這群人態度是越來越囂張,砸店嫌犯說:「沒被砸過,是不是沒被砸過?」不但拿起鐵椅就往店裡砸,連老闆娘都一度被推倒在地,還拿著雨傘破壞招牌,甚至拿起椅子砸向老闆,這群人疑似是因為點餐等太久,加上酒後情緒失控,把店裡全破壞得一團亂,連煮飯的電鍋都被打凹。

鄰居說:「剛剛十點多門才關起來,你看東西都壞掉了。」警方獲報後短短三小時內,就循線逮到其中兩名嫌犯並宣布破案,宜蘭警分局副分局長田獻庭說:「兩名老闆有受到輕傷,另外涉嫌的部分有五人。」店家老闆掛彩都有皮肉傷,雖然砸店的嫌犯有意跟店家和解,但還是觸犯了聚眾鬥毆罪,這間早餐店在宜蘭市開了近70年,就連五星級飯店的總經理都是常客,卻遇上惡煞來亂,何時恢復正常營業也讓老饕們相當掛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