糾紛暴衝連3天 高雄警方連夜逮8人

華視新聞 黃昱賦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新聞一開始帶您來關注高雄治安亮紅燈,先來看昨天為您報導疑似網路直播主連千毅與同業的糾紛,連續三天上演全武行,警方無法控制,甚至驚動內政部次長還有刑事局長南下坐鎮,警方現在硬起來,連夜抓到八個人,其中還有開槍主嫌。不過涉嫌重大的直播主連千毅則開直播自清,說是粉絲太衝動,呼籲大家要冷靜。

這八名年輕人帶上口罩,面對記者提問不發一語,完全不像先前的囂張,這群嫌犯19日凌晨五點在前鎮寵物店連開四槍,都是要替網紅直播主連千毅出口氣,來來回回砸店、撞鐵門、街頭鬧事,在高雄大鬧三天,因為警政署長動怒,派刑事局長南下指揮前鎮分局警力硬起來,槍案10多個小時內就抓到人,除了抓到開槍嫌犯雙方鬧事地點,晚上警局也灑人巡邏拉出了雞爪釘,白天又另外派人,同時搜索出事地點,想揪出其他的蛛絲馬跡,就是要全面防堵暴力再發生。

另一方面涉嫌教唆小弟的連千毅,除了開直播自清無辜,也強調曾想居中協調,但沒想到事件越演越烈,如今他只能力勸粉絲不要用這種方式替他出頭,儘管直播主強調自己不知情,都是酸民與粉絲的爭吵,但是三天內連續四起暴力事件,不但挑戰公權力也引發全國人民注意,已經不是開直播澄清就能解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