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主揭露虐童案!惡老闆逼吃菸草、餿水

直播主揭露虐童案!惡老闆逼吃菸草、餿水 | 華視新聞
(翻攝直播畫面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又傳出虐童事件!台中一名服飾業者何小姐,昨(25)日晚間11點多,在臉書上開直播,揭露一起虐童案,有男子強行自己友人的2名小女童,以此脅迫年僅20初頭的母親。2名女童不僅是遭到餵食菸草、吃餿水,還被虐打,全身多處傷痕。何小姐看不下去,決定報警請警方協助救小孩,全程直播記錄,最後順利救出女童。

友人小孩被虐!她開直播救人

何小姐昨天晚上在臉書上開直播表示,她得知自己女性友人的小孩,一個剛滿月、另一個才2歲,雙雙遭到母親的雇主囚禁、虐待,甚至餵食菸草、餿水。她說,現在開直播,就是要請警察陪同小孩母親把小孩救出來。

何小姐透露,小孩的母親年僅20初頭,但遇到雇主強行把小孩子帶走,進而脅迫媽媽去做一些他想要她做的事情,而且還會動手打人、把小孩關在陽台,不給飯吃,又餵食菸草和餿水。

譴責虐童 她轟:大人糾葛是大人的事

何小姐痛批,大人之間的糾葛,都是大人的事,跟小孩子完全沒有關係,「為什麼要囚禁一個2歲、剛滿月的小孩?不應該扯到小孩子身上,打小孩、餵菸草、餵餿水,你們覺得這樣子是對的嗎?我們要譴責這種行為」。

何小姐認為,無論這個女生與你有什麼糾葛,「你身為一個男生,你怎麼可以脅迫人家的小孩子,重點一個才剛滿月、一個才剛滿月!你懂我意思嗎?一個才2歲!我覺得很扯,重點是這個人不是小孩的親生父親,只是這名女子的雇主,他只是一個沒關係的人。」

所幸最後2名女童被順利救出,也在眾人的陪同下,前往醫院檢查。何小姐呼籲,希望相關單位重視此事,別讓這件事沉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