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女童遭餵毒虐殺 狠男求處無期

黃種瀛 張春峰 周大翔 莊雨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發生在今年9月,南投4歲女童遭殺害棄屍命案,檢方偵察期間還發現,女童母親的陳姓同居男友,不但多次毆打女童,甚至還餵食女童毒品,導致女童窒息死亡。而女童生前就被通報過兩次意外,其中一次還是被陳姓嫌犯倒車撞到顱骨骨折,沒想到3個月後,就發生了悲劇,檢方依殺人罪起訴陳姓嫌犯,求處無期徒刑,至於女童的母親,涉嫌遺棄屍體,也被求刑2年6個月。

記者說:「為什麼要殺了她。」4歲女童慘遭男友虐死,做媽媽的卻是異常冷靜,原來媽媽早就知情。發生在今年9月,南投4歲女童遭殺害棄屍命案,女童媽媽的男友不但多次毆打女童,甚至還餵食女童毒品,導致女童窒息死亡。

而女童的媽媽,竟然也幫著男友涉嫌遺棄屍體,南投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吳錦龍說:「遭陳嫌餵食第二級毒品,甲基安非他命,以及第三級毒品FM2,抑制呼吸功能,引起窒息死亡。」檢察官更表示,女童生前有多次,慘遭媽媽男友虐待令人不捨,南投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吳錦龍說:「(曾以)竹籤戳刺,甚至掀衣褪去褲子等方式,對女童施加身體上的傷害。」

如今終於能夠有機會替女童聲張正義,因此檢方依殺人罪起訴陳姓嫌犯,並求處無期徒刑,至於女童的媽媽,則以涉嫌遺棄屍體,求刑2年6個月,希望能讓女童安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