逼母還債 前雇主疑囚禁虐待兩幼女

吳烈安 張春峰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發生虐童案,一名20多歲的年親媽媽向現任雇主求救,說她積欠前雇主將近100萬,對方竟然就將她2歲和剛滿月的女兒囚禁起來,不但不准媽媽接走還動手毆打小孩,現任雇主和朋友號召大批民眾,到對方家門口開直播,並叫來警察救人,媽媽和警方進入後,雖然順利將小孩帶出來,但兩名女童身上布滿瘀青,警方將涉嫌虐童的前雇主和朋友帶回,社會局也已經介入調查。

民眾說:「打成這樣然後還咬痕還咬她。」被救出來的2歲小女孩手臂上除了布滿大量瘀青還有咬痕,另外一個才剛滿月的女嬰,臉上也多處紅腫,她們身上的傷,都是被媽媽的前雇主和友人毆打的,民眾說:「(小孩)親生母親有口頭上告訴我說,這個人(前雇主)有餵小孩吃,就是餿水,然後菸草然後安眠藥之類的。」

事情發生在25日晚上11點,兩名女童的母親告訴現任雇主積欠前雇主將近100萬,對方為了逼她還債,就將兩名女童囚禁起來並動手施虐。消息傳開後,有民眾到前雇主的家門口開直播,號召網友並且報警救人,東山派出所長洪志仁說:「現場有兩名嫌疑人,警方也立刻帶回所來做偵辦。」

警方說兩名嫌犯坦承動手毆打女童,但否認有囚禁小女孩,辯稱是母親自己把小孩交給他們照顧,社會局立刻派人前往探訪小孩,台中家防中心主任侯淑茹說:「有其他朋友的部分可以提供照顧,所以我們今天也會請社工再去訪視。」

社會局強調,如果環境不適合小孩就會進行安置,警方則呼籲,直播主雖然熱心,但擅自開直播或錄影,可能會洩漏當事人的訊息而觸犯兒少法,建議收到有虐童的訊息還是直接報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