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一生被學長毆打 家長投訴反遭恐嚇

吳烈安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知名私立高中,上個月(29)日,一名高一學生在校內遭學長毆打,被害學生的家長向議員投訴,表示,事發後接到恐嚇電話,被要求好好處理,家長認為學校處理態度消極,但教育局說,學校當時有立刻通報校安事件,處理方式沒有瑕疵。

台中知名私立高中,上個月(29)日,一名高一學生在學校,被學長毆打,但被害學生的家長向議員投訴,明明是自己小孩被打,事後卻接到恐嚇電話,電話錄音說:「還是要用外面社會事的方式處理,我們就來試看看會怎麼樣。」除了被不明人士恐嚇,家長更不滿學校的處理態度。

台中市議員(民)蕭隆澤說:「不能跟消防局說是學生打學生,要說是學生自己去撞到頭。」議員拿出被害學生家長提供,聲稱是學校老師的LINE對話,要求市府要查清楚,學校到底有沒有照實通報,向校方求證,對方不願意回應,而教育局則說,學校有照實通報,台中市教育局主秘王淑懿說:「那它(學校)通報的其實類別,就是用這個學生的這個肢體衝突,那它(學校)當天它就有邀請,雙方的家長到學校來做一些說明。」教育局強調,事情發生後,有照正常程序請校方調查,目前學校已經召開懲處會議,會對打人的學生做出處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