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老闆「把員工當沙包打」 42秒畫面曝光網友怒肉搜

惡老闆「把員工當沙包打」 42秒畫面曝光網友怒肉搜 | 華視新聞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臉書社團《花蓮人》8日深夜流出一段,某企業老闆拉下鐵門,下秒開始暴打員工長達42秒的離譜事件,大批網友看了群起撻伐;對此,警方回應,已掌握相關人員身分,強調將依據刑事訴訟法啟動偵查,依法嚴辦。

把員工當沙包打?! 網曝痛毆影片長達42秒

8日深夜,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《花蓮人》,以「花蓮家X企業社老闆私下毆打員工」為題,上傳一段42秒的影片,盼花蓮民眾幫忙轉傳、出手協助。

可以看到影片裡,店家鐵門緊閉,而一名綁著馬尾的男老闆則是戴起格鬥手套,接著暖身不到3秒,便開始朝一旁穿深色衣服的員工狂毆。員工被嚇得一路躲至角落,只能抱頭蜷縮保護身體,但男老闆還是沒停手,直接把他當沙包一樣,不斷出拳猛踹至少10次,甚至還將雙手握實、由上往下重捶,虐待長達42秒鐘。

花蓮老闆拉鐵門猛毆員工42秒 網友群體撻伐、肉搜

影片曝光,瞬間點燃數千網友怒火:「練拳擊嗎?王八蛋」、「不管犯什麼錯,不應該被這樣羞辱吧」、「把員工當沙包,混蛋」、「到底為甚麼打人?」、「此人要把它揪出來,公諸於世」、「都是人生父母養的,有必要這樣待人嗎」、「坐等老闆出面致歉」,也有網友認為「被打的人已經有預防性防禦,很明顯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了」,甚至網友開始肉搜店家與和老闆身分。

花蓮警:掌握相關人員身分、依法嚴辦

對此,花蓮縣警察局表示,目前已掌握該案相關人員身分,強調將依據刑事訴訟法啟動偵查,依法嚴辦;縣府社會處則回應,將介入了解,並呼籲民眾冷靜,千萬不要以身試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