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酒駕被送辦 民防幹部罵哭警所長

女兒酒駕被送辦 民防幹部罵哭警所長 | 華視新聞

吳烈安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警局的民防分隊長,因為不滿女兒遭到警方取締酒駕移送,竟然在餐敘上罵哭派出所所長,引起其他民防分隊不滿,雙方爆發口角衝突,但被罵的所長澄清說,是在餐敘中遇到分隊長,主動向他談論這件事,對方沒有責怪他,但言詞間很不捨女兒,當下的氣氛自己也覺得難過,因此落淚,沒想到,讓旁邊的人誤會,才會爆發衝突。

原本是開心的,警局和民防分隊餐敘,但席間,兩個民防分隊卻爆發口角,原因是某位民防分隊長的女兒,被派出所的員警取締酒駕,華視記者吳烈安說:「這位鄭姓女子在9月因為違規跨越中線被警方攔查在盤問間到酒氣酒測高達0.79。」派出所長在宴會上,主動向這名民防分隊長提起案件,對方回:「這件事情跟你沒有關係」,也提到:「水溝蓋上不是道路不能取締酒駕」,所長向他解釋後,分隊長難過的說「自己為了這件事情整晚沒睡」所長被氣氛感染跟著落淚,結果引起其他民防分隊誤會,以為所長被罵哭,上前理論發生衝突。

黎明派出所長林澤聰說:「情緒上受到波動,所以有可以感同身受,才有一點落淚這樣子。」打電話詢問鄭姓分隊長,但他沒有開機,來到他在台中經營禮品店,店員也說老闆不在,而他和地方人士都很熟識,更和行政院祕書長李孟諺有親戚關係,李孟諺上午也有回應:「因為參與民防,我想應該是要為民服務,更應該要了解警察同仁這個執勤。」事情傳出後,有民眾不捨所長,特地送肉包到派出所來加油打氣,所長說已經和對方解釋清楚,水溝蓋屬於道路取締酒駕沒有問題,感謝民眾關心希望事情近快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