躲學生套房製毒咖啡 「改良」哈密瓜味

黃佩華 何家俊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大學生淪為販毒車手!高檢署統計,光今年一到三月,台灣就已經有42人因為混用新興毒品死亡,警方從其中一起案件開始溯源,發現販毒車手幾乎都是大學生,再向上追到製毒集團,掌握製毒師傅竟然還特地出國學技術,再把毒咖啡包改良成,聞起來香甜的哈密瓜水果口味,還用學生套房當掩護。

警方VS.嫌犯說:「你不要(配合)我也是跟你耗到天亮,看你配不配合而已。」被全副武裝的特勤和便衣刑警團團包圍,穿紅衣的嫌犯只好乖乖配合,帶警察上樓拿鑰匙開門直搗製毒集團據點。警方VS.嫌犯說:「這個是什麼(咖啡包),這個也是咖啡包。」

小套房卻有自動化機器,一天至少可以做一千包毒咖啡包,再賣到酒店、夜店和校園,主嫌曾經到越南學製毒技術,找來共犯,租下原本是大學校外宿舍的氣派大樓,最主要,就是合作的販毒車手都是大學生,直接大剌剌運毒運器材!

永和分局偵查隊長龍海光說:「先前本分局受理一件,新興毒品咖啡包的死亡案,所以向上溯源。」警方掌握製毒集團把學生套房當毒窟,先在社區觀察動向,嫌犯把便衣刑警,誤認成社區保全,不只主動告知住哪戶,還問社區磁卡,趁他鬆懈警方一擁而上逮人,一舉攻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