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男客運站偷公車 連撞數車被警逮

吳權原 莊雨潔 報導  / 桃園市

今(12)日清晨,在桃園發生有人偷公車的事件,一名19歲男子在客運站徘徊,竟然趁著司機休息空檔,看到車鑰匙沒有拔,就直接把公車開走往龍岡地區方向行駛,結果一路上擦撞好幾輛路邊車輛,最後在龍岡路與永樂路口停下來,警方獲報立刻前往現場,破窗逮人。

員警說:「我敲破窗。」警方獲報趕往現場立刻破窗,員警說:「小心唷。」只見男子依就不為所動,警方開始大聲喝斥,員警說:「下車。」警方隨後將男子拉出來制伏,並且將他強制送醫。12日清晨12點多,這一名19歲男子先是在客運站徘徊,接下來竟然趁著司機休息空檔,看到車鑰匙沒有拔,就直接把公車開走,因為不熟悉公車操作,一開就撞上站內其它公車,往龍岡地區方向行駛,結果一路上擦撞路邊車輛,最後衝進龍岡路與永樂路口轉角早餐店騎樓,終於停了下來。

中壢所副所長黃智勇說:「全案依竊盜移送桃園地檢署送辦。」不過因為司機員的一時疏失,讓嫌犯有機可乘。還好這一起意外最後沒有連累到其它人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