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被撞躺路中間 拖吊車神救援

黃昱賦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區大馬路口,在尖峰時刻發生一起機車相撞事故,傷者倒地不起的地方就在車流量相當多的快車道,救護車還沒抵達之前,拖吊業者就已經趕來現場,警方立刻指揮兩台拖吊車,包圍住傷者,避免二次傷害,這一幕被路過民眾拍了下來,大讚警方及拖吊業者合作的最佳典範。

拖吊業者接到任務,立刻趕往事故路口,畫面中兩輛機車相撞,倒在地上,傷者橫躺路中,警員立刻指揮拖吊車,擋在前方,保護傷者安全。

拖吊車駕駛VS.員警說:「把他擋起來好了,可以嗎,都可以啊。」高雄新興區民族二路與七賢路口,接近下班時間車流量大,機車相撞倒地位置,就在快車道上頭,警員趕緊指揮率先抵達現場的拖吊車,終於等到救護車,才解除警戒,這一幕被路過民眾拍了下來,PO網大讚。

目擊者楊先生說:「我知道很多人都還滿討厭拖吊的部分,但是我覺得拖吊司機跟員警,他們也是為社會做一點好事。」拖吊車駕駛李先生說:「怕他受到二次傷害,所以我們都會主動過去幫忙擋。」

也藉由這次的個案,高雄市交通大隊強調,未來如果有需要,在救護車抵達前,會協請拖吊業者警戒,憲政拖吊隊中隊長陳世隆說:「保障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為第一要務。」體積龐大的拖吊車,護身在倒地傷者前方,警方的臨時應變,加上拖吊業者合作無間,避免二次車禍事故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