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雙B不繳稅金.停車費 查扣追回55萬

黃佩華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開車族要注意囉,有沒有停車費、或是牌照稅、還沒繳的呢?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發現,很多不繳錢的車主,都是開上百萬的雙B好車,所以乾脆硬起來,連續十天,只要發現欠錢的車輛,就直接到場查扣拖吊,成功追回了超過55萬元!

要價300多萬的名車好好停在停車格,卻面臨被拖吊的命運!原來是車主有錢開好車,卻不肯繳停車費,被催繳還置之不理,行政執行署硬起來,一發現車在哪就直接查封拖吊,不再寬待。

中山市場,誇張的還有這一輛廂型車,它都停在新北市各大市場的周邊,卻從四年前開始,就不繳停車費,累積了高達789筆停車費沒繳,總共欠4萬多!而且,車主還大言不慚,說從來沒繳過停車費。

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,聯合新北市府的稅捐稽徵處、和交通局,15日開始至24日,展開「聯合追車行動」,只要是欠繳牌照稅、公用停車費,一旦被收費員發現,就立刻通報、查扣並且拖吊!短短10天之內,就查扣20輛汽車,追到超過55萬元!提醒您,忘記停車費繳了沒,都可以上網查詢,避免罰金傷了荷包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