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協訓練營爆小選手裸睡 家長氣炸了

黃佩華 李其庭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才剛有立委踢爆體育協會涉嫌詐領千萬元的補助,事情都還沒落幕,又有媒體曝光,滑輪溜冰協會的訓練營竟然發生未成年的男女學員,上半身疑似都沒穿衣服抱在一起的畫面,甚至還在飯店打架、喝酒、抽菸!家長出面痛罵,訓練營的總召帶隊訓練,居然是把學員帶去KTV唱歌,就像是把國家的補助拿去度假玩樂,體育署沒有盡到監督的責任,也難辭其咎。

訓練營學員說:「ㄟㄟㄟㄟ不能打頭不能打頭,ㄟㄟㄟ不要太用力不要太用力。」飯店變成拳擊場,沒人制止、還不斷起鬨,他們很多都是未成年。會聚在一起,因為他們都是來參加滑輪溜冰協會舉辦的訓練營!學員家長說:「把設施.床都移位子在打架,那邊還有很多空酒瓶,我就覺得很傻眼啊。」

飯店外同樣也有脫序行為,學員穿著浴袍、打赤腳動手打人。訓練營學員說:「什麼ㄟㄟㄟ什麼嘿,有什麼事情好好講等一下,不要打架好不好。」體育署補助1千多萬,其中的5百多萬用在潛力選手培訓計畫,沒想到訓練營不只發生鬥毆,還有未成年男女看起來沒穿衣服,在床上面對面相擁,還集體在超商前抽菸,訓練營的總召文彥博,甚至還帶隊到KTV唱歌熱舞,家長痛批不像訓練,根本在玩樂。

學員家長說:「14到20歲就是年齡層分佈的,男女同房然後又抽菸喝酒,紀律都有問題,你覺得能夠培養多好的選手,政府給我們的錢,小朋友就這樣度假度完了。」,體育署競技運動組科長盧淑姿說:「我們有請協會第一個,你要訂定你的教練選手的管理要點,沒有去訂定跟討論之前,秋季的訓練營先暫停。」,雖然滑輪溜冰協會懲處教練張明堂、高世祥停權4月及12月,7名小選手也被懲處,但體育署和體協的監督管理還是大有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