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次酒駕遭吊照罰不怕!爛醉如泥開車自撞

2次酒駕遭吊照罰不怕!爛醉如泥開車自撞 | 華視新聞
酒後千萬不得開車。(示意圖)

林長清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1名36歲潘姓男子,昨(29)日深夜11點喝完酒,開車行經新店區國道3號安坑交流道北上出口匝道時,因不勝酒力,逆向自撞分隔島,救護人員抵達現場,發現潘男渾身酒氣,身上有多處挫傷,送醫抽血檢驗後,酒測值高達1.325毫克!事後警方查出潘男曾有酒駕紀錄,駕照早因酒駕被吊銷,但潘男非但沒改過自新,更變本加厲。

酒駕自撞分隔島  腳骨折落跑不成

29日晚間約11點,潘男與友人喝酒後,堅持要開車回家,駕駛白色休旅車行經國道3號安坑交流道北上匝道出口,失控自撞分隔島,車頭撞得面目全非,零件散落一地,路邊民眾見狀立即報警。

潘男自撞後試圖逃逸,但因為左腳骨折無能為力,等到警消到場,將他送往醫院救治,經過手術並無大礙,但抽血檢測指出,潘男的酒測值竟高達1.325毫克,嚴重超標,除了依無照駕駛開罰外,也因為酒駕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。

累犯變本加厲 駕照遭吊銷仍酒駕上路

警方表示,潘男不是第一次酒駕,在2015和2018年分別有一次的酒駕記錄,而他的駕照早就在2018年那次酒駕時被吊銷。如今他並無悔過之意,延續惡習,無照駕駛又酒後駕車,雖然沒有釀成大禍,但還是得面臨刑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