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煙野溪泡湯遭沖走 警消搜救失蹤婦人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闖入禁止進入的野溪泡湯,結果就被沖走了!一名57歲的婦女昨晚與另一男一女同行,跑到金山區的八煙野溪溫泉泡湯,但這裡其實是陽明山國家管理處管轄,是禁止進入的區域,女子泡完溫泉返程時不小心失足,就遭溪水沖走了,警消獲報後,立即派救難隊伍到場搜救,但最後由於天氣實在太惡劣了,只好先暫停搜索,今天早上再重返野溪,繼續搜救。

金山消防中隊長盧濬易說:「比較不好找現在水流很大,啊它的轉彎處的部分會被截住的部分,可能機會比較少氣候狀況跟溪水狀況很不好,因為現在山上是在下大雨,我上面那邊如果一直下雨,這邊的水流就會一直變大。」

為了搜尋被野溪沖走的57歲婦女,救難人員身體一半以上都快要潛進水中,水流十分湍急,天色也很暗,只有搜救燈光,大雨下個不停,救難人員邊淋雨邊在野溪裡拚命找,場面實在太驚險,找不到只好今天一早繼續找,救難隊伍早上八點半再度集合,沿著河水往下搜,希望能趕緊找到失蹤的婦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