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3C充電爆炸起火 小黃運將燒成焦屍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捷運前鎮凱旋站外,發生火燒車意外!一輛排班計程車燃燒起火,司機來不及逃生燒死在車內,警方調查,死亡的66歲謝姓駕駛,是現場固定的排班計程車司機,火燒車當下還傳出爆炸聲,他一度揮手求救,推斷應該沒有輕生的企圖,而其他計程車司機表示,死者排班時都會用平板看影片或玩手遊,不知道為什麼車子會爆炸起火。

計程車火燒車,火燒得相當猛烈,獲報趕到的消防隊,快動作拉水線灌水滅火,火勢迅速被撲滅,遺憾的是,司機來不及逃生,燒死在車內,這起意外發生在,12月7日晚上7點多,高雄捷運前鎮凱旋站外,目擊者表示火來得很快,目擊民眾說:「聽到砰一聲我看到這邊就開始燒火了,我就打電話了啊。」

死亡的66歲謝姓駕駛,是現場固定的排班計程車司機,重回到事發地,其他計程車司機說,事發前還跟他聊天,現場排班計程車司機說:「剛剛好好的然後我出班,10幾分鐘回來就這樣真的不知道要講什麼。」現場排班計程車司機說:「他是固定不走出外面,排班的時候就看影片啊。」真的想不到會發生這樣的事,一起排班的運將都心情沉重,至於計程車為什麼會爆炸燃燒,還有待消防局火調科的鑑定結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