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蹤40天獲救 家屬親送獵人50萬支票

黃種瀛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新竹邱姓男子,闖中橫便道後失蹤40天,被楊姓獵人發現獲救,男子的家屬也遵守約定,當面致贈50萬元協尋賞金給獵人,感謝救命之恩。獵人說,這是一筆意外之財,會捐出部分做公益。

邱姓男子父親VS.獵人楊東波說:「謝謝你是我們家的大恩人,我兒子的大恩人。」邱姓男子的父親,緊握獵人雙手,鞠躬謝謝他救了兒子一命,姊姊也依照約定,包了50萬元協尋賞金支票紅包給獵人。

邱姓男子姊姊VS.獵人楊東波說:「非常感謝他是我弟弟的貴人,那天是一個奇蹟,他還活著那是一個奇蹟。」父親和姊姊不斷向獵人道謝。

而突然多了這筆意外之財,獵人楊東波說,會捐出部分做公益,獵人楊東波說:「部分一定要捐公益,還有山難(搜救)大隊的,警消那些我也要捐一些過去。」

其餘的獎金,楊東波要留給自己的果園,他說當天出門打獵前,果園內的石頭公,指引他找到了邱姓男子,家屬也感謝石頭公的庇佑。獵人楊東波說:「當天一定會先來這邊拜一下平安,狩獵的地方祂會指引我,就好像冥冥之中祂叫我過去一樣。」

邱姓男子11月6日,闖進中橫便道,跳崖失蹤40天後獲救,目前他身體恢復狀況穩定,而這段期間,警義消動員320人次搜救,家屬感謝他們的協助,還付清警方代墊的伙食費。對家屬來說,人能平安回來,比什麼都重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