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無可忍!男子喝過飲料放回架上 家樂福:已報警

忍無可忍!男子喝過飲料放回架上 家樂福:已報警 | 華視新聞
(男子喝完飲料放回架上,甚至在賣場騎自行車。/翻攝Dcard。)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家樂福日前才發生被年輕人在貨架旁小便、抽菸一事,最近又有一名男子在家樂福蘆洲店將貨架上的飲料拿下來喝,喝完還放回貨架上,甚至在賣場裡大騎自行車、戳破商品包裝,荒唐行徑被網友PO上Dcard。對此,家樂福蘆洲店表示,已全面下架相關飲料,並報警備案處理。

男子「喝過飲料放架上」 家樂福報警處理

一名女網友25日在網路論壇Dcard轉發數段IG限時動態影片,影片中一名男子在家樂福蘆洲店內大鬧賣場,不僅騎著自行車亂逛,還將水果的外包裝戳破,還騷擾賣場內的女顧客,最誇張的是男子直接將貨架上的飲料拿下來喝,還放回貨架上,錄影的友人則全程大笑,並沒有試圖阻止該男子的惡劣行徑。家樂福蘆洲店表示,已全面檢查飲料是否有被拆封過,也已將疑似被拆封過的飲料下架,針對該名男子的行徑,已報警備案處理。

支持家樂福提告! 網友:「太噁心」

影片曝光後男子慘遭網友撻伐,許多網友直呼「太噁心」、「超噁超沒品」、「那個飲料放回去認真的嗎!超扯的啊!」、「後面那個喝飲料我不行欸!這樣是偷竊了吧?嘔嘔嘔嘔想到會喝到別人的口水就雞皮疙瘩」,也有網友支持家樂福提告,「蘆洲店吉起來」、「家樂福吉起來」,但該篇爆料文章已在Dcard上被作者刪除。


忍無可忍!男子喝過飲料放回架上 家樂福:已報警 | (男子騷擾女顧客,戳破水果外包裝。/翻攝Dcard。)
(男子騷擾女顧客,戳破水果外包裝。/翻攝Dcard。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