脅迫簽讓渡書! 黑幫暴力買賣權利車

莊雨潔 羅大偉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提醒大家,買賣車輛最好還是尋找合法有信用的車行。臺北市刑大破獲一起黑幫暴力買賣車輛,嫌犯自稱是四海幫副堂主,經營車行買賣權利車,但實際上卻是將被害人騙到車行,再以暴力逼迫被害人簽立車子讓渡書。不法所得高達上千萬,警方跟監多時,終於趁嫌犯不注意攻堅抓人,目前陳姓主嫌和另外一名嫌犯已經被收押,並以組織犯罪、傷害等罪嫌,移送法辦。

警方跟監多時,見時機成熟終於破門進入,讓嫌犯措手不及。警方調查主嫌陳姓男子,自稱是四海幫副堂主,經營車行買賣權利車,但手段卻是相當暴力,有被害人報案說,嫌犯將人約到車行,卻告知對方,因為在臉書上標註負評,要求要賠償商譽,因此勒索10萬元;或是恐嚇逼被害人簽立讓渡合約書,但被害人不從,就遭嫌犯叫人持棍棒痛毆,被害人只好乖乖付錢或簽讓渡書,逃離現場。

台北市刑大偵一隊隊長曾逸群說:「陳姓主嫌他自己說他自己是那個,北台灣最大的權利車的車行,然後他每年可以辦員工出國旅遊。」嫌犯態度囂張,而警方在攻堅後也找到20多份讓渡書,看來有不少人受害,估計不法所得有讓千萬,現場更查獲K他命等毒品,目前警方已經將陳姓主嫌和另外一名嫌犯收押,並以組織犯罪、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