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AG演員西門町舉牌徵砲友 警方帶回派出所

SWAG演員西門町舉牌徵砲友 警方帶回派出所 | 華視新聞
西門町又有人在路邊舉牌 翻攝自臉書社團 / 爆廢公社

林長清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前有一名自稱「倪安」的女子,到西門町商圈舉著紙板徵求男友;而後有小模來「找乾爹」,替生技公司業配;今(30)日,又有兩名年輕女子效法,舉著「徵砲友」的牌子,但不久後就被員警帶回派出所。

又見路邊舉牌 細看驚見:徵砲友

有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今天中午他在西門町看見有兩位女子站在路邊舉著牌子,仔細一看,發現牌子上的內容:「徵炮友,13公分以上,乾淨溫柔」,另外一位則附和:「幫她徵炮友」,並在上面留下Line ID供人搜尋。

眼尖網友:是拍SWAG的! 

這張照片同樣引起網友紛紛留言:「這些人, 無聊當有趣」、「最近這麼多這種的」「年紀輕輕淨做蠢事」;也有眼尖網友發現:「這不是網紅嗎?」、「SWAG導演啦,要找人拍片的」。

行為太招搖 遭警方帶回偵訊

據了解,兩名女子分別是網紅「橫綱凱咪」與成人平台「SWAG」女優黎兒,鑒於日前西門町的舉牌事件,才會親自實驗,看看能否徵得符合條件的人選,但是否有拍攝計畫,還沒有定案。但這誇張的舉動被警方關注,目前已將兩人帶回派出所偵訊,兩人可能涉及商業行為、妨礙風化等罪嫌,案情正釐清中。

SWAG演員西門町舉牌徵砲友 警方帶回派出所 | 身分遭眼尖網友認出 昨日早在臉書上發文 翻攝自FB / Aqq cami
身分遭眼尖網友認出 昨日早在臉書上發文 翻攝自FB / Aqq cami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