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灣巧克力引抵制潮!T妹生氣了:要誅九族嗎

福灣巧克力引抵制潮!T妹生氣了:要誅九族嗎 | 華視新聞
(翻攝T妹臉書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台灣本土品牌「福灣巧克力」近日被挖出,許姓前董事長幾年前曾涉性騷擾女實習生遭到判刑,引發網友揚言聯合抵制拒買,包括其他的合作廠商的聯名商品,也遭到抵制。但三不五時會討論時事的網紅「T妹」認為,並不是使用原物料就代表苟同性騷擾,她認為網友們過度牽拖,已經是霸凌了。

福灣奪大獎也沒用!過往醜事被翻出惹眾怒

福灣巧克力奪得多項世界巧克力大獎,近來也與許多品牌推出聯名產品,包括甜甜圈、啤酒、土司、雪糕等,吸引不少人購買。

有網友上月15日在《Dcard》女孩板發起抵制福灣巧克力的活動,並提到福灣和許多品牌推出聯名,認為大家似乎都淡忘過去的性騷擾事件,接著整理出相關報導及判決書,要幫大家「回顧」事發過程,不久便在網路上發酵,引起抵制潮。

網抵制合作廠商!她轟:要誅九族嗎

T妹今天在臉書上發文,針對近日的福灣巧克力遭抵制發表評論。她認為,性騷擾在許多企業都有,確實這個企業不懂鞏固形象,而民眾要拒買他本身出的產品很合理,但別的企業只是剛好使用的他們家的原物料,這是對產品喜愛與肯定度,跟人沒有關係。

她質疑,「難道使用原物料就代表苟同性騷擾,不尊重女性嗎?難道要如同古代誅九族嗎?連續劇看太多!」

質疑「過度牽拖」 她批:已經是霸凌了

T妹認為,過度牽拖就是不理性的正義魔人,點名哪家店使用他家的產品,還發起一起拒買,已經是霸凌了,「而且拒買的人,本身也不會買啦」。

T妹直言,也許那些揚言拒買的人,可能「走到超商,看到巧克力好好吃,還是買了!消費者才不會真的那麼無聊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