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美籍生載女友夜遊 千萬超跑麥拉倫撞成廢鐵

23歲美籍生載女友夜遊 千萬超跑麥拉倫撞成廢鐵 | 華視新聞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一名網友今(2)日深夜在臉書地方社團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一輛千萬超跑麥拉倫自撞台南市東門圓環附近分隔島,車頭尾全毀,引起網友討論,其中有知情人士就透露駕駛年僅23歲,人沒有大礙。

直撞台南東門圓環 千萬超跑麥拉倫全毀

原PO在2日深夜於臉書社團「台南爆料公社-台南最大社團」張貼一張車禍照片,並感嘆「現主時...可惜了一台好車」;可以看到一輛在台要售價1188萬起的跑車是「麥拉倫570S」,在台南市東門圓環附近自撞分隔島,車子全毀,引起網友熱議。

(翻攝臉書社團)
(翻攝臉書社團)
 

千萬超跑麥拉倫成廢鐵 網笑:以為台南圓環好征服? 

不少網友紛紛留言,「麥拉倫2021首撞」、「移動房子GG」、「車牌都不用遮了」、「真實版頭文字D,卻不幸發生車禍」、「真好又可以換車了」、「570s 可以換765LT了」,還有人調侃「護欄:解鎖極掰超跑成就1/1」、「你以為台南圓環很好征服嗎 。…。」、「不要以為我們台南陸橋是紙糊的」、「過陣子就有一台無事故一手女用車出現在車行了」。

留言處中,就有路過網友貼出行車紀錄器影片,只見一名身材高挑的年輕男子站在路上接受警察詢問,疑似就是車主;另也有疑似駕駛友人的網友透露他才23歲,當時車上還有一名女子,兩人均無大礙。

(翻攝臉書社團)
(翻攝臉書社團)
 

他開超跑載女友夜遊慘自撞 駕駛身分曝光!

對此,警方表示,駕駛是名來台念書的23歲美籍男子,案發當時載女友夜遊,經過該圓環,不熟悉台南市路況,才發生自撞車禍;駕駛沒有喝酒,他與車內乘客都沒有受傷。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