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警圖書館偷襲女學生臀部 下場調職.判刑

狼警圖書館偷襲女學生臀部 下場調職.判刑 | 華視新聞
圖書館 (示意圖。資料照)

林長清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竹縣政府警察局保防科儲姓股長,去年3月休假時,在新北市立圖書館8樓看書,趁機對一名趴在桌上休息的女學生伸出狼爪、襲臀,女學生察覺後驚醒,一旁民眾也上前逮住儲姓股長並帶往派出所。新北地院依違反《性騷擾防治法》判儲男拘役30日,新竹縣警察局獲知此案,調查屬實後也將他調離非主管職、記小過1次,並列為輔導對象。

見女學生休息伸狼爪 眾人圍逮帶往派出所

根據新北地方法院判決,儲姓股長去年3月13日於休假時前往新北市立圖書館8樓自修室看書,旁邊坐著一名女學生,儲男見一旁的女學生趴在桌上休息,竟動了邪念,伸手撫摸女學生的臀部,被嚇壞的女學生當場尖叫,民眾見狀趕緊上前逮住儲姓股長,帶往圖書館樓下的派出所。

女學生拒和解 惡狼遭判拘役30日

儲姓股長的惡行被現場的民眾拍下作為證據,事後他坦承犯行,也有意與女學生和解,但女學生堅持提告。新北地院審理時,儲男坦白犯行且與被害人證詞一致,認定儲姓股長為一己私欲,乘人不備伸手侵犯女學生臀部,缺少對他人身體自主權利的尊重,雖犯後態度尚可,但女學生拒絶和解,因此依違反《性騷擾防治法》判拘役30日,易科罰金3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儲姓股長法律所碩士畢業後,進一步報考警察大學碩士班,畢業後派任警官職務,從警10多年,同仁們聽聞此事都非常驚訝;新竹縣警察局獲悉此案,由督察室調查釐清後,確認屬實,將儲姓股長調離非主管職、記小過1次,並列為輔導對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