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歲立志當警察 林小弟每天上街巡邏

張益鈞 黃冠傑 李鴻杰 報導  / 花蓮縣

你還記得小時候的志願是什麼嗎?花蓮有位林小弟弟,才四歲就志願當警察,他每天都身穿,爸媽花上萬塊幫他訂做的警察裝備,全副武裝上街巡邏,街上的民眾都很習慣他的守衛,一看到他就知道,就覺得好可愛,連花蓮分局的員警都注意到他,常常帶著他一起巡邏。

一排員警上街巡邏,怎麼有一個看起來好迷你,像是被縮小的警察,他是花蓮市區的林小弟弟,才四歲就立志成為全民保姆,記者VS.林小弟弟說:「弟弟這誰的車?我的。」要執勤,當然少不了警車,林小弟弟全身行頭,模仿警察唯妙唯肖,家人斥資上萬訂做制服買警車,就是為了幫林小弟弟圓夢。

林小弟弟的媽媽說:「還滿欣慰的因為他這麼小就會講這樣子,媽媽你不用擔心喔這是我的工作。」林小弟弟的爸爸VS.記者說:「從萬聖節10月30號一直穿到現在,每天晚上下課之後一直穿穿穿,都吵著說要穿喔對。」

從萬聖節扮成警察之後,就再也脫不掉這身制服,從警察的帽子制服皮鞋,到身上的無線電手槍,連民眾最怕的罰單全都有,這位小警察天天上街巡邏,街坊鄰居都認識,連真正的警察都注意到他。

花蓮分局中華派出所所長張軒智說:「他很崇拜警察他想要長大要當警察,保護爸爸媽媽。」林小弟弟這副認真的模樣,真的好萌,從小就立志保衛國家守護家園,這位小小警察前途不可限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