刷卡換現金誆投資 吸金高達6.2億

鍾孟翰 邱君萍 謝育炘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縣內埔分局警方獲報一個詐騙集團,以投資「刷卡換現金」的方式吸引投資,一個單位為1萬8千元,15天一期,每個月可獲利20%的利潤,警方經過半年跟監調查,有26名被害人,總詐騙吸金金額高達6億2千萬,主導的張姓女主嫌用騙來的錢買各式精品,還有3棟共價值5600萬的透天厝,目前這名主嫌已經被裁定收押。

警檢屋子裡搜索,搜出不少的精品,屋主是這名張姓女子,她住的豪華透天厝,還有上百個精品,全都是用詐騙的錢購買,她以投資刷卡換現金,高獲利的方式吸引投資,屏東內埔分局偵查隊隊長張程湧說:「以1萬8千元為一單位,投資一單位一個月,可以獲利約10到20%的利潤。」

屏東內埔分局警方,接獲被害人報案,隨即展開調查,發現有26人被害,張姓女主嫌違法吸金,金額高達6億2千萬,除了購買經典保值款精品,還在高雄跟東港置產,買了三棟價值共5600萬的透天厝,警方經過半年跟監蒐證,日前將張姓女主嫌逮捕送辦,法院也裁定收押禁見,警方提醒民眾,任何投資都要謹慎評估,最好詢問相關專家,才不會上當受騙而血本無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