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狂老爹梭哈身家買比特幣! 暴賺環遊40國

超狂老爹梭哈身家買比特幣! 暴賺環遊40國 | 華視新聞
泰胡圖一家變賣家產買比特幣 翻攝自 IG/ diditaihuttu

林長清 綜合報導  / 荷蘭

因上市公司投資、美元貶值等因素,比特幣近期強勢反彈,衝破23000元美元創新高,較年初相比漲幅超過200%。3年前,荷蘭有位男子迪迪泰胡圖(Didi Taihuttu)做了決定,將家產全變賣投資比特幣,3年後,他們靠比特幣環遊40個國家。

變賣家產梭哈比特幣 爽玩40國家

綜合外媒報導,泰胡圖(Didi Taihuttu)與妻子育有3位小孩,2017年他們決定將自己的家產包括房產、汽車、退休帳戶、衣服、玩具等全部套現,接著把所有現金押注在比特幣上,當時,比特幣價格為900美元(約新台幣2.4萬元)。

一家五口這4年就靠著比特幣過活,不過沒有銀行帳戶的他們,有時得碰上須要與人以物易物、說服賣家接受加密貨幣,才能用比特幣扣帳卡進行交易。泰胡圖一家還發現,有2個地方可以用比特幣交易所有東西,一個是斯洛文尼亞首都盧布爾雅那(Ljubljana)另一個位在義大利小村莊羅韋雷托(Rovereto),他們在這2個地方不論是吃飯、修車、看電影等等都是透過比特幣交易。

泰胡圖:今年漲到20萬也不意外 專家表示目前只是開頭

4年間,比特幣大起大落,一度漲到2萬美元的比特幣,在2018年暴跌至3100美元,而泰胡圖在價格跌落時又趁勢追加了一些。他表示「比特幣就算在2020年漲到20萬美元也不意外」。

有專家認為比特幣漲幅空間確實很大,投資公司Galaxy Digital的CEO麥克(Mike Novogratz)表示,今年後疫情的回升只是開頭,預測明年比特幣將會上看6萬美元。若預測成真,泰胡圖一家的身價又要再次翻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