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寶爸么兒30%燙傷!前美女主播驚「有其他企圖?」

五寶爸么兒30%燙傷!前美女主播驚「有其他企圖?」 | 華視新聞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27歲的五寶爸,6年生了5個小孩,家中經濟拮据,去年他上網求售嬰兒車籌醫藥費,不少善心人士伸出援手,還有佛心老闆提供爸爸就業機會,沒想到爸爸只做了5天就喊累辭職,1月24日還發生他們家最小的七個月大么兒,洗澡時30%二度燙傷,送加護病房。前主播陳海茵覺得事有蹊蹺,就怕五寶爸一直生孩子的動機可能「很殘忍」,希望社會局介入了解,是否有強制安置孩子們的必要性。

五寶爸又闖禍!陳海茵直覺「不單純」

針對五寶爸么兒因洗澡造成30%燙傷事件,陳海茵深夜在臉書上「有感而發」,她表示,這個新聞又引發大家討論,她有好幾個Line群組的媽媽群組都覺得,幫7個月大的嬰兒洗澡怎會「冷熱分不清?難道有什麼其他想法跟企圖?」

「孩子們很無辜,沒辦法選擇出生的家庭」,陳海茵分析,一開始新聞出來大家都很同情,但後來發現事有蹊蹺,才有人呼籲應該捐保險套、或是鼓勵結紮,沒能力就不要再生了,否則只是苦了孩子。

陳海茵更懷疑,許多人為了讓孩子有更好的生活環境與教育資源,都會想生到五個小孩。她想起先前看過的文章說,「有些家庭會一直拚命生孩子,就是希望生到一個不錯的小孩,全家就可以翻身!」她直言,這樣的想法真的好可怕、也對孩子太殘忍,為了貪圖補助而綁住無辜的孩子們,「孩子不是任何人的附屬品或工具!」

窮人生存技巧?她盼社會局介入了解

陳海茵提到,今天PTT上有一名社工揭穿各種遊民、長期貧困個案的「生存技巧」,以此分析五寶爸,甚至忍不住感嘆「他的街頭生存技巧很厲害,原PO認為五寶爸對外表示貧窮且小孩很多個,引發他人憐憫,信誓旦旦承諾會重新生活,「如果他今天沒上新聞,除了社工根本沒人會知道他的前後不一致,可以一直以此方法獲得善心人士接濟」。

陳海茵感嘆,看了此文後,讓大家覺得相當無奈,只能希望社會局介入了解,是否有強制安置孩子們的必要性。

五寶爸爭議不斷!老么洗澡竟燙傷送醫

自從五寶爸因為籌醫藥費,開始受到社會關注後,可說是爭議不斷。近日五寶爸搬家,卻又留下滿屋子大大小小的垃圾、衣服,桌上還有沒吃完的便當,就連當初上網求售籌醫藥費的嬰兒車也沒搬走,反而是把先前善心新聞主播捐贈的冰箱給搬走,現在就連房租也沒繳,讓房東相當傻眼。

27歲五寶爸,6年生了5個小孩,家中經濟拮据,小孩天氣冷卻只包著尿布,雖然有佛心老闆提供洗車場就業機會,但爸爸只做了5天就辭職,5個小孩連吃飯都成問題,本月24日,五寶爸的年僅七個月大的老么洗澡時,還發生30%二度燙傷,送加護病房,是否涉及兒虐,還在調查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