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寶爸么兒「30%燙傷」 陳沂大罵:該褫奪親權

五寶爸么兒「30%燙傷」 陳沂大罵:該褫奪親權 | 華視新聞
五寶爸。(資料照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27歲的五寶爸,6年生了5個小孩,家中經濟拮据,去年他上網求售嬰兒車籌醫藥費,不少善心人士伸出援手,還有佛心老闆提供爸爸就業機會,沒想到爸爸只做了5天就喊累辭職,1月24日還發生他們家最小的七個月大么兒,洗澡時30%二度燙傷,送加護病房。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就大罵,這種人該褫奪親權,更不滿地說,「這根本在懲罰我們努力賺錢的人」。

五寶爸洗澡燙傷兒 陳沂大喊「褫奪親權」

陳沂在臉書上痛批,五寶爸鬧出洗澡燙傷小孩事件,全身30%燙傷,「這種就該褫奪親權吧?」陳沂認為,我們努力賺錢,卻被迫繳稅養這種窮人,和他們不負責任生出來的小孩,「合理嗎?」

陳沂指出,「這根本在懲罰我們努力賺錢的人!窮人又廢不就該通通抓起來勞改嗎?」

五寶爸爭議不斷!老么洗澡竟燙傷送醫

自從五寶爸因為籌醫藥費,開始受到社會關注後,可說是爭議不斷。近日五寶爸搬家,卻又留下滿屋子大大小小的垃圾、衣服,桌上還有沒吃完的便當,就連當初上網求售籌醫藥費的嬰兒車也沒搬走,反而是把先前善心新聞主播捐贈的冰箱給搬走,現在就連房租也沒繳,讓房東相當傻眼。

27歲五寶爸,6年生了五個小孩,家中經濟拮据,小孩天氣冷卻只包著尿布,雖然有佛心老闆提供洗車場就業機會,但爸爸只做了5天就辭職,5個小孩連吃飯都成問題,本月24日,五寶爸的年僅七個月大的老么洗澡時,還發生30%二度燙傷,送加護病房,是否涉及虐兒童,還在調查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