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大雅械鬥還開空氣槍 釀1死5傷

陳又寧 翁乾晃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大雅昨(1)日發生社區內械鬥。根據警方調查,兩派人馬中先是六人持兩把空氣槍闖入籃球場開槍尋仇,場內的九個人拿刀、撞球棍回擊,現場血跡斑斑,共有六人送醫,根據了解,尋仇的那方共有四人受傷,還有一人送醫後不治。目前警方將人帶回漏夜偵辦。

躺在地上男子奄奄一息,這裡是台中大雅區一間鐵皮屋裡的籃球場,地上滿是玻璃碎片跟血跡,一號晚間,警方接獲報案,有兩派人馬的鬥毆事件,一派人馬六個人帶著兩把空氣槍,跑來健身房尋仇,對方情急之下拿刀跟撞球棍反制,有人報案說來了二台車,有戴面具的人在現場打我,雙方大亂鬥造成六人送醫。

台中大雅分局偵查隊長余俊燦說:「大概有六個人的受傷,分別送我們台中榮總澄清,還有中國醫去做一個救治,至於他們一個動機,還有幕後的原因,那我們目前在做一個查清。」初步調查是有兩派人馬相約談判,才會殺進社區健身房,更有人帶了玩生存遊戲使用的空氣槍,現場也找到11顆鋼珠,有名謝姓男子右大腿槍傷送醫,尋仇的一方四人受傷一人死亡,社區內爆發見血事件,讓居民人心惶惶,警方目前已經將現場九人全數帶回,至於還有人在逃也將以車追人,來釐清案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