鴨肉店罵人風波延燒多日 明10:00將出面道歉

鴨肉店罵人風波延燒多日 明10:00將出面道歉 | 華視新聞
(翻攝爆怨公社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北屯區富王鴨肉專賣店,日前因為辱罵外送員,整個過程被錄下來po到臉書社團,引發網友撻伐痛罵,Google評價也被狂刷一星,神隱一個禮拜後,罵人的店長預計在明(9)日上午10點出面道歉,盼能止住風波。

鴨肉事件延燒 房東、同業都遭殃

富王鴨肉店上週因為外送員詢問餐點完成沒,店員不耐煩竟罵「破查某」、「沒被打過」,外送員最後決定提告,並將過程放到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,引發網友討論、憤怒,甚至到Google評論上刷該店的一星負評,但是這事件也「延燒」到其他店家。

許多網友找錯戰場,跑到了其他鴨肉店的評論去洗一星,讓其他鴨肉店紛紛出來喊冤;鴨肉店的房東也遭到網友檢舉,消防局、環保局和都發局陸續派人過去勘查,其中房東的頂樓加蓋和騎樓違建都被限期拆除,而門口騎樓的路霸也已經被拆除。

(翻攝爆怨公社)
(翻攝爆怨公社)
 

評論消失刪光光? 鴨肉店終於要道歉了

鴨肉店風波延燒之初,網友在Google評論上面,狂留一星評價洗版,評價瞬間變到1.6分。有網友說:「我給一星,店家不要帶人來警局堵我喔,唉唷我好怕喔」、「這種態度等遇到更有背景的就不要在哪裡後悔」、「態度太惡劣,不適合去吃」、「聽說要打人 來朝聖一下網路名店」等等。

(翻攝Google)
(翻攝Google)
 

但是4日下午突然該店家的Google商家資訊頁面直接消失,用搜尋的也搜尋不到,直到傍晚才再度出現,但再次出現時,先前被網友們灌爆的負評也全數消失,留下來的全部都是正面評價,分數更是飆到4.8顆星。

鴨肉店風波延燒後,該店的粉專因為被網友罵爆洗版而關閉,不過卻陸陸續續出現宣稱是鴨肉店的新粉專,有些高調的與網友論戰,有些代替本人提出許多說法,但是富王否認那些粉專為他們所開設。明天上午10點富王鴨肉店的店長將會出面道歉,希望可以止住風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