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6死車禍 家屬不知情聞噩耗崩潰

蕭雅心 劉漢生 徐靖壹 報導  / 台南市

繼續來關心這起釀6死的重大車禍。3對情侶,年紀介在16到22歲之間,分別來自台中、南投、彰化還有台南,其中3人還是高中生,22歲的王姓駕駛無照,卻向友人借車,載著女友和其他兩對情侶出遊,沒想到全因自撞車禍殞命,家屬接獲噩耗趕到現場,難過表示都不知道孩子出遊了。

而其中,楊姓男生和羅姓女生才剛熱戀一個月,朋友紛紛在IG上發文悼念,留下「等你們回來,會去看你們」的話,令人心酸。兩人合照臉貼臉,微微一笑,藏不住剛熱戀的濃情蜜意,他們是台南6死車禍中,其中一對情侶,楊姓男生和羅姓女生,這一出遊,再也回不了家。

朋友在IG發文悼念,留下等你們回來會去看你們的難過字眼,爸爸接獲死訊趕來,不敢置信,羅女父親VS.記者說:「她從1月24號離家以後跟我就沒有聯絡了,(就沒有再聯絡了),對她只有跟姊姊聯絡,我是覺得怎麼會在台南發生這種事。」

楊男姑丈說:「沒有人說設計這樣(道路設計不良),他要改進啦。」臉書幾天前,才剛換上風和日麗的風景照,她是魏姓女生也是王姓駕駛的女友,家屬接獲噩耗都說不知道孩子出遊了,記者VS.魏女叔叔說:「(出來玩你們都不知道),不知道他剛才通知我的。」

王姓駕駛舅舅說:「他在台中工作,(有說要下來台南玩嗎),沒有都沒通知。」車上3對情侶,有同學也有朋友關係,這一次22歲的王姓駕駛,無照卻向友人借車,載著女友和其他兩對情侶出遊,沒想到一場意外,讓6條年輕生命,就此劃下句點,三個家再也等不到孩子回家,成了家屬心中永遠的傷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