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女推拿治療 喝密醫青草茶暈眩

吳烈安 林品鑫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推拿竟差點被性侵!台中一名21歲女子和媽媽到南投,讓一名許姓密醫推拿治療,兩人喝下密醫提供的青草茶後,突然頭暈,密醫當下還要把兩人扶到房間休息,母女倆堅持打一一九同時報警,事後才得知,許姓密醫竟然有性侵前科,由於密醫沒有任何執照,警方以違反醫師法及藥事法送辦。

從外面看起來,就像一般民宅,台中一對母女,來這裡讓60歲的許姓密醫推拿治療,沒想到喝下對方宣稱有療效的青草茶後,突然昏迷,當事者蔡小姐說:「我和我媽一直說不要,可是他(許姓密醫)就叫我們一定要喝,過五分鐘之後然後,我就突然覺得有點頭暈,然後我媽也頭暈,然後我們就趕快跑出去。」

21歲女兒趁機打給119,母女倆人被送到醫院後,馬上報警,事後才得知,許姓密醫有性侵前科,當事者蔡小姐說:「聽說是累犯,對我們懷疑我們是被下藥。」女兒懷疑密醫提供的青草茶有問題,在醫院報警後,警方和衛生局前往調查,將密醫帶回偵訊,南投分局偵查隊長杜旻信說:「前往這個許姓民眾的經營處所,那也查扣相關證物。」

警方清查,許姓密醫沒有,傳統整復推拿職照,還幫人推拿,並販售一罐4500元的不明藥物,給母女倆,違反醫師法和藥事法,另外將青草茶送驗,釐清裡面有沒有含違法藥物,警方也提醒民眾,不管是找醫生還是找傳統的整復推拿師,最好確認對方是否有合格執照,比較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