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推車帶男嬰逛市場 竟遭陌生男推走

吳烈安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推嬰兒上菜市場,小孩差點連車子一起被推走!台中太平新仁菜市場,有陌生男子,意圖將不滿一歲,坐在推車上的男嬰,連人帶車推走,媽媽發現後立刻制止,但男子繼續推車,直到媽媽大叫要報警,引起大家注意,對方才放開推車跑走,警方正追查男子身分,也呼籲家長推小孩出門時,手別放開推車。

當事者郭媽媽說:「一隻手扶著然後一邊在跟老闆講話,那麼那個人(陌生男子)的手,是在這邊一直要往前推,然後當下,我就立刻把它抓回來說,你在推什麼。」想起當時狀況還是心有餘悸,這名24歲的年輕媽媽,上午推著推車,帶不到一歲的兒子逛菜市場,卻碰到一名陌生男子,意圖將她兒子連人帶車推走,當事者郭媽媽說:「我當下反應是說你推什麼推,那麼他(陌生男子)就繼續往前推,當作沒有聽到,然後我又說了一句,你再推我要報警了。」

媽媽說,好在她當時手沒離開推車,大喊後引起很多人注意,陌生男子才趕緊跑走,但回家後,越想越害怕,因此通知里長並報警,警方調查,事發地點是,台中太平的新仁菜市場,目前正在追查男子身分,太平派出所長廖文雄說:「調閱相關的監視器,追查該名男子確切的動機及意圖。」警方也呼籲,為了安全,家長推嬰兒車出門時,手盡量別放開推車,也要隨時注意,嬰兒在車內狀況,避免發生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