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百警攻堅掃黃 女員工驚險跳窗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警方抓色情業者,出動上百名警力包圍整層樓,從前門攻堅,但是色情業者為了消滅證據,居然要女員工冒險從後門窗戶逃走,甚至把交易證物丟出窗外,還好埋伏警力夠多,通通錄了下來。

警方拿出破壞器材,一次又一次用力把門撞開,衝進屋內,準備掃蕩應召站集團,但警方從前門攻堅,業者眼看逃不掉,動起歪腦筋,從後門把相關的證物,一個個丟出窗外,萬華分局副分局長左慧中說:「用通訊軟體的群組來攬客,每日傳送清涼的圖片,以增加客源。」

就是這一棟大樓,在萬華區許多色情業者都在這裡營業,隱身民宅內,躲避警方追查,影響其他住戶的權益,這次動員百名警力,全力攻堅,前後包夾,把他們一網打盡,附近住戶終於能鬆一口氣,這次帶回的12名應召站女子,多半來自泰國越南,還有五名是違法居留,警方包圍整層樓攻堅抓人,就是不讓這些色情業者,繼續影響環境治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