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.挺韓遊行今登場 警政署長坐鎮高雄

華視新聞 王美雅 陳信仁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就因為罷韓、挺韓兩場遊行、同時在高雄舉行,讓警方如臨大敵,從兩個禮拜前、就開始沙盤推演,一共動員超過三千名警力、維護秩序,警政署長陳家欽也親自南下坐鎮,尤其三大熱區、高捷美麗島站,高雄火車站,以及高鐵左營站,一早就有警力進駐,還出動防爆犬,就怕有衝突發生。

高捷美麗島站 、高雄火車站以及高鐵左營站被視作''三大熱區'',一早警力進駐,還出動防爆犬,要避免任何衝突意外發生。高雄捷運站人潮湧入,車廂一下子塞滿,不少人等了好幾班車,都還等不到能上車,提升為反恐規格,一早加派警力進到捷運站巡查,列車車廂內都配置人力,也出動防爆犬,嗅聞站體周邊環境。

除了交通路線,兩個遊行現場,警方更是如臨大敵,大批保警進駐挺韓會場,手拉手圍成人牆維護秩序,因應兩大遊行的需求,檢警嚴陣以待,警方動員3200名警力,身上配備升級,為了讓員警能補充能量,也設置警察行動補給站,警政署長陳家欽表示,對於暴力現行犯 一律當場立即逮捕法辦。親自南下坐鎮,就是要防堵雙方有任何,擦槍走火的情況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